原原大下課有時間就會去圖書館借書,這學期的閱讀學習單元是重質不重量,所以每看完一本我便會問他(看完這本書的感想),今天也不例外小老鼠的寓言故事,其中有兩處是這本書的重點:1)不能單憑外表去評論是好還是壞;2)外面的食物再香也沒有家裡的好吃,原原只講中了第一點,我則補充第二點,說完後暖暖回我外面的好吃,(傻眼)我煮的不好吃嗎?暖暖馬上回我:是媽咪買回來的都很好吃啦,我是這個意思。這是反應快還是硬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dy大小事 的頭像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