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送他們上學是我最開心的時候,跟他們一起說著543的事,像今天原原跟我說他的腦袋瓜太小了,沒有辦法裝下很多東西,所以常常會有自己做過什麼或是說過什麼話,他可能一、二天就忘記了,心想不是吧!小小年紀狀況怎麼跟他媽一樣,慘了慘了…太嚴重了,接著他又說:但是媽咪你放心,我什麼事情都有可能會忘記,不過上課老師教的我都會記得,呼~~~這下我安心多了。

回家翻開原原的聯絡本,上面寫著明天要聽考L9L10的圈詞,我跟他說要不要等一下媽咪先來考考你,他說不用啦!他想靠自己試試看,然後就跑下樓了,這臭小子一定是下樓跟阿姨一起看(青雲志)了,讀書有這麼認真就好了,受不了我也跟著下樓去看(呵呵),看完一集後還是不放心,我說上樓還是先考一次,明天你就針對你不行的看就好了,他也說好呀!大侄上都ok,只有一個圈詞不會寫,那就是(救命),我說你明天等著喊救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dy大小事 的頭像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