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的禮,讓我一整天都開心,謝謝selina姐的日本小禮物,我跟不來恩都超開心的,你還是像以前一樣這麼關心我們,人的一身能遇上幾個真心款待的人,我真的很幸運,有這麼一個好姐姐~~愛你~~~

昨天二姐買了一大袋的米菓餅乾,老哥拿了其中一包來吃(被老媽看見),我媽的個性就是唸唸唸,又在吃這些熱的、炸的、高熱量的,對身體一點都不好…諸如此類的,我哥呢?被唸完當然是照常吃啦,就在我哥開起的那一剎那,暖暖手伸過去跟舅舅說她也要,舅舅說這是他被阿婆唸了一頓才有的,要吃自己去拿過一包,暖暖安份的吃著葡萄水果口中喃喃自語的說:我才沒那麼笨內……哈哈哈(笑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dy大小事 的頭像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