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雖然是假日,不過我們大伙還是起個大早,因為今天要陪爸媽一起去參加孝愛互助社舉辦的健走日紙寮窩,完成路程者就可以領取一張摸彩卷哦,我那二個小家伙剛開始時都努力的自己走,但妹妹蓋完印章之後回程就叫爸比抱他,他說他快要走不動了,回程的路上我們邊走邊玩,也拍了不少的照片哦!

 102.09.07 健走日紙寮窩     

時間差不多了,下台中看阿公吧,順道去新社走走,回到阿公家後發現門是鎖上的,原來是小姑有回來,帶阿公去吃大餐了啦!所以我們也就離開去新社嘍,一路上就在想說要去那一家店呢?延途招牌多到不知道該去那兒,選了個幸福農莊,但開上去都沒有人也沒有車,感覺很怪應該是住宿的吧,於是馬上改變想法,去五年前來過的桃李河畔想想不知改變了多少,因距離很近,所以一下子就到了,哇!變的更漂亮了內,果然還是來對了,選了兩份(火鍋餐)換了飲品加了二個麵包,就這樣我們居然可以辬一張VIP(滿1000元),吃飽了,我們從戶內坐到戶外,因為這麼美的風景一定要坐在外面喝咖啡(別有一番風味哦),小朋友說要到後山去走走,而目前這兒開滿了金針花,所以就陪著這二隻小傢伙後山跑跑嘍,小朋友的體力真不是蓋的,我們爬山是用走的,他們簡直可以用跑的來形容,爬上了山頂,他們說哇這兒的風景更漂亮,爸比沒有看到太可惜了,哈,果真是不錯的啦,走了一大圈下山後,兒子說媽咪等一下我們再爬一次,我說不行會來不及回家騎腳踏車哦,於是喝完我的咖啡後我們就打道回府嘍!!

102.09.07 桃李河畔1  102.09.07 桃李河畔  102.09.07 桃李河畔2  

回到家我爸已經把他的電動腳踏車放在門口,我們則是因為答應了小朋友就一定要完成使命,一路上我們先騎到下山彎進小路從東海出,再繞過高鐵方向的另外一邊騎著回來,媽咪載兒子,爸比載女兒,延路上只要被爸比超過,兒子就會說(趕快用電動的、我現在很熱…等之類的話,就是要你快一點啦)追上爸比後,他又會說爸比不見了,我們要不要等爸比,一路上的我很享受跟兒子在一起的親子時光,下次換妹咪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dy大小事 的頭像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