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暖暖跟我說老師說今天要玩沙坑,他低下頭說:我不想要玩,因為他說會把衣服弄髒,我說沒關係弄髒了學校有衣服可以換呀!他突然又抬起頭跟我說,我可以站在外面手伸進去玩就可以了,這樣衣服不會弄髒呀(得意了),這時就聽見原原說你不會把沙子都弄出來,然後老師一定會叫你去罰站,你就可以不用玩沙啦!!(傻眼)

原原誰教你的,你真的很皮內~

好加在暖暖說會他是乖孩子才不會這樣啦

 

一早在車上就看見暖暖把一顆剛吃完的糖果又給它包起來,他說要來騙爸比的,原原說你這樣一壓就扁了太明顯了,暖暖說那我塞一些垃圾好了,還自己自言自語的說,糖果轉起來不能太鬆(會被發現)也不能太緊(會爆出來),原來做這事也是需要專業的呀!爸比如果拿去的話,開起來就會知道這是垃圾,那我就會跟他說垃圾是要丟在垃圾桶的哦~~呵,真的很愛整你爸內~~

 

IMG_66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dy大小事 的頭像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