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一天,今天泳課跟音樂課都集中在一塊了,沒辦法只好把泳課移到二點,趁中午空檔先來去巨城幫哥哥領他拼圖的裱框,這幅拚圖真的不容易呀,因為我跟他說過整幅拼圖是他自己拼的我才要幫他裱框,但第一次他自己花了一個早上把他完成了,但因為暖暖也想要拼哥哥這一幅所以被我拆了,原原難過的一直哭,所以我跟他說第二次獨自完成的話,我就不拆了,所以他總共花了二天的早上完成了這一幅拼圖,真的很厲害,什麼!時間已經一點半了,二點的泳課我用最快的時間內把他們都接到泳館了,肚子好餓才發現我中餐還沒有吃,等他們上完泳課洗完澡,我說我們來去吃麵吧,我快餓昏了,看到菜單上的menu,我什麼都想要來一份,終於有時間可以讓我喘口氣了,吃飽喝足走吧,我們來去上音樂課嘍,今天是他們小提琴初體驗,模樣真是可愛呀,上完後問他們喜歡嗎?他們說喜歡那就繼續吧!今天原原說他上了好多才藝課程好充實,我也很充實當了半天的司機好累呀!

IMG_6611IMG_66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dy大小事 的頭像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