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暖暖真的讓人感覺到貼心,中午原原說想要吃義大利麵,我就上網查了一下,竹北有一家新開的,不然我們就去這一間吧(樂的pizza),我點了一份蛤蜊義大利麵,麵一上來暖暖就說媽咪你等一下,就自己一個人用叉子幫我把所有的蛤蜊都挑出來,完成後跟我說媽咪你可以開始吃了,真的讓當下的我感到好窩心,回到家後暖暖看見阿姨在做南瓜饅頭,也主動去幫忙,阿姨說暖暖很認真在做,看他的臉汗水直落卻不喊熱或累,真的很棒內,傍晚我媽弄了一些地瓜菜給我挑,暖暖看見我在做也主動過來幫忙,因我有把地瓜葉的根剝皮,所以花了比較久的時間,暖暖也沒說什麼就是默默的做,他真的很棒內~暖暖媽咪好愛你哦~

暖暖叫爸比幫他畫皮卡丘,原原也說他要,我幫他畫了一個抽長的皮卡丘,暖暖看了說好可愛,原原看了就說好………可怕,真的是欠扁的傢伙你自己畫吧~

IMG_70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dy大小事 的頭像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