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叫暖暖起床,她沒起來反而是哥哥起來,坐著唱hello你好嗎?我說你這麼早起不再睡哦,原回我說他睡不著,就倒在我身上,然後又自己滾回睡位去,又瞬間睡著了,該不會剛剛都是發生在他的睡夢中吧~~

帶暖暖上學前先到水圳公園吃個早餐吧(多美好呀),把早上哥哥的事跟他說了一遍,他笑著說哥哥電視看太多了啦,我不懂問他怎麼說,他說這是花媽卡通的主題歌呀,換我笑了~~~後來暖暖說媽咪你吃完早餐了嗎?這兒很熱內,我想要早一點到學校去~走上學吧~~真的有熱內

IMG_4943 IMG_4944  

今天他們上的泳課,好厲害呀,果然暑期密集班成效很驚人內,昨天原原被點名當示範者,完全不怕水的他,教練一個口令,他一個動作很標準哦,看這禮拜能不能順利晉升16~~~

IMG_49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dy大小事 的頭像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