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真快,暖暖開學快一個禮拜嘍(第五天),雖說學校適應的還不錯,但偶爾還是會…狀況外,今天起床問她要穿洋裝嗎?她笑笑回我好呀!於是穿著漂亮的衣服上學趣,上了車隨口問她~~

我:暖暖今天上什麼課呀!

暖:不知道~便從書包拿出功課表來給我看

我:哇~有體育課

暖:什麼!!!

於是便跟她火速衝回房換衣服,我弄衣服她穿褲子(手忙腳亂),本想說今天可以早出門,結果還是一樣趕~~

#穿洋裝上體育課應該會成為焦點…可能會扣點哦

#我跟暖暖說每晚睡前要看功課表才會知道明天上什麼…暖暖說我又看不懂,對也~課表是國字沒注意…哈(我錯怪她了)

20160902073937_IMG_7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dy大小事 的頭像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