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比賽))工安-交通-環保-節能

時間過的真快(又一年了),今年還是帶他們來畫畫,暖暖面對完整空白四開圖畫紙+主題限定,前30分鐘完全處於對眼狀態,再30分鐘處於有想法概念但畫不出來,最後不管了讓他們畫自己會畫的才有辦法交卷,果然跟我想的一樣是來領完賽禮(水彩一盒)

#他們喜歡天馬行空的畫畫…主題畫待加強

#原原的狀況似乎不用我擔心…獨立完成

 20160903135642_IMG_7740  

最近特別喜歡喝糖奶奶,阿姨好奇說真的有這麼好喝嗎?假日帶著暖暖來買,阿姨說就買你媽喝的那種,暖暖在前阿姨在後,全程暖暖點餐阿姨付費,店員完成後也交由暖暖,回到家我看見暖暖在喝(見底了),我說怎麼沒有買一杯給媽咪,暖暖說他不知我要喝,我說你買我就會喝呀,他看見阿姨喝剩的一些拿給我,我說我不要我要喝你買的,他拿著阿姨的飲料說,媽咪你真的要喝我買的嗎?我堅定的說對呀,他把阿姨的那杯遞給我,然後說了一句:媽咪這杯就是我買的呀!

FB

最近特別愛喝糖奶奶,假日阿姨帶他來買了3(但沒我的份)

回到家看見暖暖在喝(見底了),我帶點生氣的說怎麼沒有我的,

此時二姐跟我說飲料都是他點的,他把二姨喝剩的那杯拿給我,我說我才不要我要喝你買的,他拿著二姨的飲料說,媽咪你真的要喝我買的嗎?我堅定的點點頭,他把二姨的那一杯遞給我,然後說媽咪這杯就是我買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dy大小事 的頭像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