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暖暖的同學約好了,下午五點蛇板公園玩,但因現在縣府在新瓦屋前有舉辦2016藝動節,所以就先帶他們來這兒走走逛逛嘍,原原最喜歡樂高人了,這兒有好多,剛好可以滿足哥哥的一飽眼福,搭配縣府集章章享樂趣,讓我們在這兒徹底的走了、逛了、跑了一圈,其實裡面蠻大的說,有些章章還真不容易看到,但好險有爸比這個嚮導,讓我們可以在五點前如期換到贈品,走吧!來去找同學玩吧!又是一個消耗體力的地方,今晚應該很好睡~~~~

暖暖一直很期待跟同學一起去露營,老是問我還有多久…

我:下下下禮拜就是啦

暖暖:你是說要再上課15天,放假6

我:哇!你好厲害呀,你是猜的還是算的呀(知道三個禮拜加起來是21)

暖暖:我當然是算出來的呀!

我:但我們第三個禮拜我們就出門了,所以應該是放假4天吧!(不過已經很厲害了)

 20160918165054_IMG_86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dy大小事 的頭像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