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的早晨總是讓人與床…難分難捨,為了叫醒寶貝爸比總是好話說盡,最後結論就是不歡而散的起床了,刷完牙吃早餐,暖暖跟哥哥說你不跟我說對不起,我就不要理你,哥哥說對不起,暖暖就接著說我也有不對,哥哥對不起,我聽了說兄妹倆能這樣多好,接下來…

爸比說那為什麼沒跟我說對不起

暖暖說:晚上再跟你說啦

爸比:到晚上我就會忘記了。

暖暖說:就是要讓你忘記呀

20160912073553_IMG_82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dy大小事 的頭像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