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0-13 花蓮+宜蘭(四天三夜) part3

一大早起床,我們先去享用我們的早餐,怡園的早餐也太豐盛了,我們預計搭乘09:30分從怡園出發到火車站的接博車,在這期間我們換了魚飼料給小朋友去餵魚,他們的魚池也太多(土魠),每倒一次一群魚便會瘋狂的搶食,小朋友餵的也很開心,離開怡園來到了火車站,剛好可以搭成10:20從花蓮出發的火車到宜蘭羅東,來到羅東後我們的第一站就是「幾米時代廣場」,好多人物立體像,但在正中午的太陽下人潮湧擠中,我們只有用了最簡單的方式「快、狠、準」,

抓住最美的畫面,拍下最美的照片後,快速閃人。找了一間有名的麵店「一品香牛肉麵」解決飢腸鹿鹿的肚子,接下來我們到「蠟筆工廠」,這兒又是小朋友的天堂,門票上有五個關卡,每一個關卡都讓我們留下深刻的畫面(第一關:著色;第二關:製作模具;第三關:自己動手壓模具;第四關:製作彩色筆;第五關:人體彩繪),內容豐富到一個下午都不夠玩,最後大 家都給 老師畫上美麗的圖案,也買了很多禮品,算是滿載而歸,水啦~~離開這兒前往我們今日要住的旅舍「童話」,第一眼看到,天呀~~~不是讚嘆的,而是這不是真的沒浴室,網頁做的這麼美,寫明的六人房,我太大意了,居然沒有留意到,浴室是大家共用的,唉~~也只能將就將就嘍~~,從旅舍走路到羅東夜市需要20分鐘的腳程,我那二隻居然說要坐推車,好吧~~推著去,總比抱著去,一到羅東夜市我們先來個魏姐包心粉圓,妹咪第一次吃到這樣的珍珠轉過頭小小聲的跟我說:「媽咪,這個好好吃哦」,呵~~我自己也覺得好好吃哦,吃完離開,發現羅東夜市在星期一的夜晚一樣是人滿為患,走路都是個問題,於是我們又跟往常一樣,該買的買一買,打包回飯店享用我們今日的晚餐,回到飯店把所有的食物拿出來準備要好了,妹咪興奮的說開動嘍~~我姐說前後兩天差很多,我說感覺不一樣,但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dy大小事 的頭像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