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7 妹咪新生報告嘍~~

時間過的好快哦,轉眼間我的小妹咪也要上學去嘍~因為阿婆說還可以幫媽咪帶一個月,所以妹咪正式的上學時間為9/1日哦,今天只是先來學校報到,認識老師及同學,當然最重要的就是帶小朋友認識新的環境,妹咪的班級剛好在哥哥教室隔壁班,我跟哥哥說要好好照顧妹咪哦,妹咪也要好好聽哥哥的話哦,妹咪回我說,哥哥去那,他就跟著去那~哈,妹咪你跟哥哥不同班啦~妹咪的英文名字,從他二歲的時候就自己告訴我他要叫Minnie,到現在問他,他還是說要叫Minnie,他真的很喜歡這個英文名字,呵~~小妹咪呀!媽咪還記得你第一次陪哥哥上學時的畫面,離開校園的時候,你哭的比哥哥還慘(哥哥沒哭啦),你跟我說你也要上學,現在你真的要上學去嘍,雖然你很期待趕快上學,但是我感覺得到你還是會有點害怕,小妹咪別擔心,你是我的super妹咪,沒有任何事會難倒你(包括上學),我相信你會跟哥哥一樣棒,期望你在學校的生活,充實又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dy大小事 的頭像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