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如往常一樣上班,只是今天遇到一個比較棘手的case,就是我們公司有一位外籍主管Ilkan要辦理外僑證,一般來說只要交給旅行社辦理就行了,不過我們發現他的ARC只有到今年的八月份,意思就是他的外僑證無法辦理半年多次,因為ARC效期不足,當下我們必需要先處理的就是ARC的更換。(ARC=外僑居留證=台灣人持有的身份證)

原本將ARC要展延的資料全都準備好了,但是司機大哥下午有事,無法幫我送件,所以我就自己去送件了,因為案子很急,所以ARC一定要馬上辦出來才行(一般來說是要十天左右),我兩左右到達移民署,他們同意我當天下午可以讓我領到件,不過要四點半以後,老爸跟大姐要看骨科帶著妹咪一起出門,所以我就去把妹咪接到D2,享受我們兩的悠閒時光~~~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dy大小事 的頭像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