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跟老爸都請假一天,因為早上要先去處理房貸爸比的開戶(土銀在湖口),處理完我們就在門口每個各買了一張彩券,妹咪跟老爸都沒中,而我連中了二次100元,最終還是回饋給台灣彩券~

回到竹北接哥哥下課(今天只讓他上早上),中午我們去了一家高鐵附近的庚專買店,因為爸比喜歡吃所以來就來嘍~(真的還不錯啦)吃完上路,一直就開到台北木柵動物園,但天氣開始下起小雨,沒辦法來了還是要進去呀,所以推了二台娃娃車+雨傘,就這樣我跟爸比各推著一台開始逛動物園嘍(這二個小傢伙也太舒服了吧),一進動物園,妹咪就說要嗯嗯~~去了他最喜歡的兒童馬桶~(這就是我的第一站),接著我們就到無尾熊館,看到二隻無尾熊(哥哥跟妹咪都好興奮),搭上他們愛的小火車一路載我們到最上面,一出站妹咪就跌倒了,好險那兒的工作人員很貼心,給了藥藥讓我可以幫妹咪擦擦,我們先逛鳥園,因戶外下著雨,所以我們逛完鳥園之後就馬上先到附近的室內館(兩捿爬蟲館)跟(企鵝館)去看看嘍,在這兒我們看到好多的(烏龜+蛇+青蛙+魚+蜥蝪+國王企鵝+黑腳企鵝…等),也買了紀念品(小飛龍)綠色哥哥的,粉紅色妹咪的,他們開心極了,接下來當然就是戶外動物區,真的是苦了媽咪跟爸比,又開始撐著雨傘推著車,但天空並沒有對我們不好,因為此刻的風是涼的,漸漸的雨也停了,可能是之前下雨的關係,逛動物園的人並不多,所以我們每到一個景點並沒有人跟我們一起搶著看動物,這樣的感覺其實也很不錯哦,一路上(沸沸+猩猩+猴子+黑熊+獅子+老虎+大象+長頸鹿+斑馬+野牛+山羊+犀牛+河馬…多到數不完),時間剩不多了,我們趕緊加快腳步往貓熊館前進,因為怕封館看不到,好險我們的腳夠長,來的及看到(團團+圓圓),最後我們在動物園買了麥當勞(冰旋風)在回程的車上吃,兩隻開心到不得了,還跟我說媽咪今天的我好開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dy大小事 的頭像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