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參加四姐的國中同學會,因為他們這一次是舉辦21屆的哦,還邀請了十幾位當年的老師,感覺很棒,從小就很愛跟姐姐的我,這次我也來參加他們的活動,當然我的兩個小傢伙也一起跟我去當年我唸書的芎林國中,哥哥很愛跑步,一到學校他就說媽咪我們來跑跑吧,操場的十圈對哥哥來說是小意思,我只能說小朋友的體力實在是太好了,感覺怎麼都不會累,我只能說,爸比陪你兒子跑吧~學長學姐陸續都來了,當年的校長「蔡哲生」也來了,校長說話時,他說能辦這樣的活動,真的很棒,很謝謝這些用心的同學,因為你們的心讓大家都串起來了,會後也貼心的準備自助餐給來參加的同學享用,因為我也有繳扣扣所以我也吃了一些,哈~今天很開心,因為看到這麼多的老師~~那種心境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今天真的過的很充實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dy大小事 的頭像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