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0-13 花蓮+宜蘭(四天三夜) part1

期待已久的家庭旅遊順利出發嘍!!旅遊的規劃是先開車到宜蘭羅東再做火車到花蓮,我們一共開了二台車,一路上算是平順應該可以順利搭上10:40的區間車,但就在過了不知道幾個隧道後,我開始擔心會趕不上,因為我們在北二高的最後一個隧道要轉國道五的時候塞車了,在隧道裡塞車又不能換車道,一路上塞到雪隧,眼看時間一分一秒的溜過(擔心-緊張-害怕),另一台車早在10:30就抵達羅東,我請姐先坐上火車(不要讓我花蓮的同學在等),但我們這車抵達羅東時已經是10:40分了,鐵定來不及,我們跟售票小姐說:「給我們二張最快可以到花蓮的火車(站票也行)」,但很幸運的我們居然買到(普悠瑪)號,當場打給姐說你們應該在火車上了吧,居然他們回我說因為電聯慢10分鐘,所以他們還在第2月台,心想不是吧~~但我們兩車到花蓮的時間只有差1分鐘,所以都還是ok啦,原原看到普悠瑪進站興奮的說,我也有這一台火車內(阿公買給我的),一路上坐上火車都充滿興奮的心情到花蓮,終於順利於12點抵達花蓮,首先,我們來到一家我同學他先生同學開的店(太監雞)飽餐一頓後,於13:30我們的九人坐小巴也來嘍,接下來就是要進行我們下午的花蓮半日遊行程,首先,我們先來到吉安慶修院,這兒有很多日式的建築哦,很值得到此走走哦,我們也在這兒留下了很多美麗的畫面,緊接著我們來到花蓮鯉魚潭,因為天氣炙熱,所以我們搭乘快艇遊湖欣賞這湖光山色的美景,剛開始司機會慢慢的開,讓我們能在湖上享受這片刻的悠閒與自在,在後半部時,司機說讓我們乘做加速的快艇來種不一樣的感受,果然瞬間加速,我那二隻又興奮不已,前翹後傾真的很刺激~~一句話爽啦!來杯木瓜牛奶後又進行我們下一個行程雲山水,這兒的景色與風光只有一個字形容就是「美」,所以在這兒我們損失了不少的底片(咔嚓、咔嚓)~值得的啦~~玩著玩著,就到傍晚了趁太陽還沒完全下山前,我們來到七星潭(這是我們每次來花蓮必到的景點之一)那兩隻小傢伙,看到沙子看到水就瘋了,躺在沙堆裡滾來滾去,我們在這兒拍了很多跳躍式的相片,玩的也很開心,晚餐就在花蓮市區走走吃吃,當天晚上我就住我同學家,姐姐就住附近的一間民宿,第一天的行程前半段雖然很趕,但後半段算是精彩的完成。

鯉魚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dy大小事 的頭像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