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妹咪第一天上課,他很興奮問他什麼,回答的都是ok沒問題、我會的、我可以,真希望如他所說的,一切都可以自己來,不過早上起床真的沒有讓我失望,沒賴床喝完牛奶就起床,幫他換好衣服穿好襪子,下樓後還會自己穿鞋鞋,出門時還不忘跟阿公阿婆說再見,妹咪你真的長大嘍~~

相較哥哥就有差,起床還要叫媽咪幫他換衣服,還要媽咪穿襪襪,只會問我說今天星期幾,因為星期一可以帶玩具,跟他說星期一,準備玩具他最行,這個不用人叫他自己就準備好了,真的是…唉,好像小孩都是這樣的~~

今天向公司請了假,不知暑假過後的第一天上課,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情,真期待…今日下課媽咪來接你們嘍~~

接到小朋友的瞬間,他們好開心,不知是上課很開心還是看到媽咪來接很開心,應該有都來,問哥哥今天上課好玩嗎?哥哥說很好玩,問妹咪第一天上課有趣嗎?他說他今天有玩火車,是人體火車就是把手搭在前面一位同學肩上,大家都變成一個小火車,妹咪說上學好好玩,問他還要不要上學,他說好呀,看來他真的很喜歡上學內,接到他們後,我帶他們到小木屋買鬆餅,吃著鬆餅回家嘍,一回家看到阿公阿婆,興奮的一直跟他們分享今天上課的事,我的寶貝真的都長大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dy大小事 的頭像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