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載哥哥上學,他總是會問我同一句話,媽咪你何時要帶我去動物園,我說總得要天氣好吧(這幾天下雨,下到人都快要發霉了),今天(星期六)早上哥哥起床,第一件事就是看窗外有沒有下雨,後來他跟我說媽咪今天沒下雨內,我們可以去動物園嗎?我說只要把今天該做的事做完,我們就去~~果然所有的事情都在早上完成,下午當然就是去動物園嘍(地也乾了),天氣(不溼不熱)剛剛好,一連串看了好多動物,哥哥跟妹妹開心的不得了,有(沸沸)(猩猩)(老虎)(黑熊)(紅鶴)(雞)(河馬)(孔雀)(老鷹)……等。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我們站在孔雀面前時,他突然來個孔雀開屏,哥哥跟妹妹簡直是大開眼界,直呼好漂亮哦,哈~短暫的一、二個小時,足以讓這二個小家伙可以開心一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dy大小事 的頭像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