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我起個大早,因為老媽說今天要來包粽子,但下樓時,食材我媽已經準備好了,所以我就只有負責幫忙包粽子,第一顆太醜了,被老媽修正之後,我第二顆就包的有模有樣嘍!看來我的領悟性還是很高的嘛!!包粽子大部份是我媽完成的,我跟我大姐算是插花的,老媽說他今天包粽子是因為要祭祖先準備的,沒想到我那糊塗的老爸居然忘了拿,所以只好我跟我大姐趕快把粽子送到魏家老家嘍,總算沒有白費老媽的苦心與用心,這天天氣真是好,早上就跟二個小傢伙說,正中午要立蛋哦,因為一年之中只有今天的正中午蛋才立的起來,果然還不到12點,我們就準備待續,時間一到立蛋,當然我們並不是一次就立起來,而且失敗了很多次~才成功,但讓小朋友感受到端午佳節的活動,是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dy大小事 的頭像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