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五月母親節

從星期五下班開始我好像每個時段都在過母親節,哥哥從幼兒園回來就送我一隻紙做成的康乃馨,上頭寫著媽咪,母親節快樂,哥哥送我時我問他說,那你該跟我說什麼,他居然回我說,說什麼,因念小班的他,根本看不懂卡片上的字,只好透過阿公暗示,才跟我說「母親節快樂」,今年的母親節我們是直接訂餐買回家吃,因為我的媽咪不是很喜歡到外面吃,買回來的話,只要買一些我媽愛吃的,其他的自己煮,感覺也不錯,另外我們也買了竹北有名的D2蛋糕-草莓慕絲(真的很好吃哦),晚間在大家團聚的氣氛下,渡過一個即簡單又溫馨的五月母親節,來個小差曲(我在客廳看電視的時候,我三歲的女兒盡然跑過來在我的臉頰旁親了一下,然後跟我說母親節快樂,真的讓我開心一整晚,也願全天下的母親們-Happy Mother's Day

102年 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dy大小事 的頭像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