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每次載哥哥上幼兒園時都會經過這一家店,但從來沒看過他開店,平時假日也不會特別經過這,但…今天因為要找爸比喜歡吃的魷魚庚店,不經一的讓我發現他開店了內,原來是平日1-5是早上11:00才開店,假日是9:00開店,原來我每次經過的時間都太早了,我還再想說,這一家店怎麼都不開的呀~~哈…所以索性今天就跟姐姐們約好說下午來這樣享樂吧~~哇,這是我吃過最便宜的下午茶店了,因為鮮奶油鬆餅只要35元,飲料也很平價,尤其是咖啡拿鐵只要50元,賺到了~~以後我一定會常來光顧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dy大小事 的頭像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