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1~1/4 過的真是充實呀

1/1

眼看著就要連續放四天的假期,真是令人興奮呀!!1/1我們回家一趟順道去了新社走走,那兒空氣真是新鮮天氣也不錯,不像北部這麼的冷,我們找了一家『普羅旺斯』吃中餐,食材是不錯,吃的我們肚子飽飽飽,當然也不忘了在那兒拍拍照啦,那兒的裝飾品就屬小豬最多了,本來想要去吃那家傳說中很有名的東東芋圓,但是我們的中餐實在吃的太飽了,所以,就打消念頭,轉而到百茹園去吃香茹了,因為來到新莊沒有去吃香茹實在是太對不起自己了,因為這兒可是香茹的故鄉,吃的同時當然也不忘了買一些回家,哈~~回程時我們也到豐原最有名的媽祖廟去拜拜,當然也在附近玩了一下(夾娃娃),愉快行程~~

 

1/2

話說現在經濟不景氣很多公司都在放無薪假或是裁員,普遍流傳科學園區不能喝的飲料就是『鮮草蜜=先抄me)及不能說的過年吉祥話『財源滾滾=裁員滾滾』,唯獨現在最夯的行業屬公家機關了,一點也沒有受到全球經濟不景氣的影響,這天我大姐請我們全家去老爺吃中餐,看來現在能吃這麼大手筆的中餐就只有使用公務員的國旅卡才吃的起,沒錯就是靠國旅卡我們免費吃了一頓,我們最近都花不起的大筆消費,真是說吃的盡興~~~

1/3

參加先生同學的結婚宴,跑到苗栗東北角餐廳,菜色算是不錯,也在婚禮中得到了老公送的第一朵玫瑰花,雖然說是中場新郎和新娘給的,但是對我而言,也是別有另外一番甜蜜啦~程時當然也不忘了到竹南的喫茶趣喝個只屬於我倆的下午茶時間,點了一杯我最喜歡的『抹茶冰淋淇奶綠』給老公,因為懷孕中的說還是儘量不要喝冰品,所以我點了一杯『紫蘇梅汁』和外加『炸啨茶』,悠閒的下午茶真是讓人感到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dy大小事 的頭像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