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在自己有很深印象時一定要先給他寫下來,這樣以後在看的時候就一定可以馬上記起那時候的奇妙緣份,這是跟我先生相識的開始,說也奇怪我們的相遇真的有如童話般的寫照,我跟他是二專的同學,他唸電機科,我唸工管科,他是他們般的公關,我則是什麼都不是~哈~,因為新生一開始都會有很多學長學姐約要參加社團,也因此這樣我認識了他的學長,在一次新生舞會上,他的學長帶著他跟我認識,我跟他就在舞會上相識結緣,當時現場音樂實在太大聲,所以我們很聰明的在對方的手掌上寫下了自己的名字,像不像童話故事呀,現在述說給其他人聽,大家都不會相信的說~~哈~~。他們班好幾次要約我們班聯誼,但是我們班實在太強手了,所以到畢業時還是沒有機會與他們班聯誼啦,而我當然也沒有跟他在一起,跟他只有在學校寒喧問候,偶爾會跟他出去,我還記得我們第一次看的電影是在樹林的二輪片,二部50元,我記得是『黑俠』還是李連杰演的說,我也去過他住的地方,他也來過我住的地方,但是我們卻始終沒有交點。現在回想,我當時的眼睛都不知道長到那兒去了,這麼一位優秀的人才我居然沒有留意到,畢了業之後我們只有靠電話聯絡,但始終沒有在一起,但是我知道他每年都會關心問候我,因為當我生日快到的時候,他總是會給我一通電話,真正跟他在一起的時候,已經是十年之後是我在情感上受了很嚴重的傷害,只有他願意傾聽我的哀愁帶給我快樂,漸漸的跟他在一起讓我有想家的感覺,我們就這樣在一起了,我的家人很喜歡他,他對我很好,這才讓我發現原來幸福一直在我身邊只是我沒有好好把握,這一次我一定要讓這個幸福持續下去,他說他要用一輩子的時間讓我幸福,我說我要用一輩子的時間讓他有個溫暖的家,他說結婚吧~早該在十年前就應該跟我說他喜歡我,才不至於這十年間讓我受到如此大的傷害,我哭了並抱著他點頭了,97/6/24我們結婚了,在親朋好友的祝福下,我們開起幸福列車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dy大小事 的頭像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