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仁:

我要結婚了~~(別太意外哦)

錦石相識是在一場學校舞會,我們互相在對方手掌上寫下自己的名字~~(因為音樂太大聲聽不到他說的話)

一切的從那時開始,我們時常出去玩,但是我們並沒有在一起,只是相互保持連絡,

我在感情路上受了很多的傷,而他卻會默默在旁傾聽我訴說自己的人生經歷,

有一天,錦石握著我的雙手跟我說了一聲對不起,我疑惑的望著他,聽他對我說…

{早該在十年前他就應該跟我表白,才不會讓我在十年內受了這麼多的苦}

我哭了~~~並決定嫁給他了

 

      婚期:97年7月6日(星期日)  12:00pm

      餐館:竹北 江戶日本料理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莊敬南路19號   TEL:(03)5500969

Ps.因為要統計人數,所以可以請各位在6/25前回覆給我好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dy大小事 的頭像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