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9/16 難得這個假日可以讓我很輕鬆的過生活,早上帶妹妹去買拖鞋,但是一直都沒有看到讓我很滿意的,最終沒買成,但哥哥本沒想買的,卻買了一雙藍色的閃電麥昆,他超開心的,一回家就說要穿鞋鞋騎腳踏車,下午我跟他說我要帶妹妹再去看看有沒有其他的拖鞋,叫他乖乖跟大姨睡覺,帶妹妹到巨城逛逛,買了一台hello kitty的冰箱,妹妹好開心,而且我卻沒有看到自己想要或是喜歡的,所以有收穫的只有妹妹,離開巨城沒多久,就收到大姨發來訊息說哥哥睡覺到一半吐了,什麼……?趕緊回家看看哥哥的狀況,於是晚上七點多帶著哥哥去馬偕掛急診,急診部說今天小兒科人很多需要等一個小時,所以我們就在那兒等待,中途哥哥吐了二次,好不容易哥哥看完診了,醫生說哥哥的狀況還算ok,可以直接去領藥後回家,回家半小時就可以吃東西,於是我們先讓哥哥在醫生吃了藥,載哥哥回家的途中哥哥又吐了,急診護士說需要把哥哥再帶回去,我們又回到馬偕了,同樣的狀況,又要我們重新等待又需要一小時(心中真想要罵人)當初是醫生說可以離開,現在有狀況了,叫我們回來,又說已經離開醫院就必需要重新排隊(怒火中燒)能怎麼辦,當然還是排啦,等到看到醫生時,醫生說吃藥無法止吐就只能用打的,打完後必需在醫院觀察一小時,又一小時,中途哥哥有吐,又再加半小時,確定沒有吐了,先給喝三、四口水,再觀察哥哥半小時,之後再醫生問診,結束時看了一下時鐘,天呀,已經凌晨一點多了,今天真是累慘了~~晚上還得繼續做戰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dy大小事 的頭像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