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心的簡訊

這是我 和我 先生第一次遇到的耶延夜,本來想說是不是應該出去外面吃個大餐,但是考量到孕懷中的我,想想這個機率可能不大,但是……好像連想的空間都沒有,因為他這個禮拜值小夜,要晚上十一點才可以下班,回到家我想耶誕夜也差不多過了吧,不想了,因為想也沒有用,八點多了,此時看著電視出神的我被手機鈴聲給回神了,這個鈴聲是簡訊不是電話,但還是拿起了手機看了一下,是我那親愛的老公發的簡訊:『我的寶貝老婆:在我們的第一個聖誕夜,我希望老婆永遠快樂、健康,我們要一起活到很老喔!!』看了又讓我感動到不行,看來我是一個很容易感動的人,那天我等到他回家,他說他要把自己綁起來,當做禮物送給我,開心內~~甜蜜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dy大小事 的頭像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