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年度暑假出遊~~義大我來了~~

第一天

好快呀,出遊的日期一下就到了8/10-12展開維期三天二夜的高雄義大之旅,當天大家都難掩興奮的好心情開開心心出門去,我們一共開了三台車子(哈,家族龐大),第一個點就是南投的草屯服務區,因為一大早這樣開下來,這兒不停真的會發狂(有夠給他累的說),休息過後,我們繼續往南開,直到開到台南附近,天空的雲有夠給他黑麻麻,不是吧!!要下雨了嗎?果然不出我所料,一陣大雨傾盆而下,我們用最快的雨刷速度都來不及刷去擋風玻璃上的雨水,心想不會這麼倒楣吧(上次南下墾丁也是遇到莫拉克颱風),還好雨勢在過了台南之後就漸漸變小了,我們第一站來到高雄的夢時代,在那兒我們消費了不了錢,換了二隻Angry Brid籃球+足球(各需要15點,1點500元),之後我們有去乘坐摩天輪,我那怕高的老公硬式被我拉上去了(風景真的不錯,不過搭乘券貴了點(哈),因聽了老哥說會動的清明上河圖就在夢時代對面,於是我們當然就去看了,看完之後只有fb的一句話(讚),晚上我們住金典,享受貴婦般的生活我們住54層,也在那兒享用最棒的自助餐(晚),因為種類實在太多了,所以我們吃到他結束打洋才肯離去,晚上也去逛了逛新堀江,我那二隻幾乎都要我抱,再度回到飯店的時候,我也累垮了,可怕的事,才第一天啦~~待續

DSC03894  

101年度暑假出遊~~義大我來了~~第二天

一早起來,外頭飄了飄小雨,但還是掩蓋不住我們出遊的喜悅,對著自己說,多麼好的早晨,多麼好的早餐,對~~這個自助早餐跟前一晚的不分軒輊(一樣的優),用完餐之後,我們第二天才正式要啟程哦~~我們來到高雄的義大世界,這真是一個世外桃源,接合大型購物商圈的遊樂區跟以前我們去過的六福村或是月眉是截然不同的型態,因為他的劇場夠多適合長輩,他的戶外遊樂設施夠刺激適合年輕人,他的室內館遊戲區for小學生,所以可堪稱是非常適合老、中、青三代一起來玩,中途還下了一場大雨,一度外面的設施都不能玩,不過還好只有15分鐘左右,我們有看了一場戶外的表演秀,最後大家拿出水槍隨便亂射,我們家妹妹被流彈掃到(哭到不行),而我們家四姐跟小侄子則跑去玩天璇地轉(意思就是一直轉),聽說總共繞了14圈(下來時腿也軟了),我們就在歡笑與疲憊中結束在義大遊樂園的旅程,走出遊樂園後因為小侄子很想要去坐義大的摩天輪,因為他說是全台最大的,想想我們今天去搭乘的話,也不用額外再付費,所以走吧~沒想到從c區走到a區足足走了快三十分鐘,好不容易到摩天輪時又排隊三十分鐘,還沒坐上我已經累的很想要罵人了,好不容易歷盡千辛萬苦我們終於上去了,果然不復眾望真的值得,之前的怒氣也全消了,只想要好好享受在雲層上的感覺,或許可以用這個當經驗,每一件事物不一定大的好,每一件事情的處理也不一定要用放大鏡去看,有時候小反而好,有時候把放大鏡丟掉也不錯,你覺得呢?回到第二天入住的康橋旅舍,雖然這間沒有金典的高貴,但卻有家庭的溫馨,個人感覺也很讚哦,躺下床睡的那一剎那,又是一陣酸痛爬滿身軀,心想還好明天要回家了~~待續~

101年度暑假出遊~~義大我來了~~第三天

繼前二天的豐富行程,今天顯得簡單了一點,因為今天會有一半以上的行程都是在交通上面(要回家啦),自然而然當然不能安排太多的景點,所以早上我們就先安排就近的高雄文化中心附近走走,感受住在這兒的人們的一日早晨都在做什麼,發現這兒的住戶很會利用文化中心前的大廣場來學習自己想做的,不管是打太極、國標舞、氣功…等。因為這兒很涼,空間很大又可以彼此間相互交流,頓時之間你會忘了自己是置身在高雄的市中心呢?散步完回旅舍準備打道回府嘍!不過我們在短暫的時間裡,硬是安排了另外一個行程,就是位在彰化的毛巾工廠,來到這兒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一點多時,從毛巾的製作過程中,不免發現已經是全程機械化,人力的製作可能只有在最後的摺巾上吧!因為他們的摺巾技術堪稱一流,不過是動物或是食物,他們都做的栩栩如生,當然我也買了二個小商品送給我那二隻,妹妹選豬,哥哥選牛,大家都有禮物哦!!回程在國道上被那二隻一路吵,居然就在快到家的時候,那二隻睡著了,此次旅程可以說是在愉快、疲憊、歡笑中圓滿完成,期待下一個旅程~~

 

DSC03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dy大小事 的頭像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