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9/06  原原今天還是有上課,不過是上到中午,因為老師說原原的體溫一直都在燒,精神狀況也不好,於是中午就先去阿公去把原原載回家了,因為已經連續發燒第五天了,我實在放心不下他,於是下午的時候我馬上跟他掛了馬偕醫院的門診,四姐也陪著我一起帶他看診,一路上他都很乖,因為我是臨時掛號的,所以我們是最後一位看診,醫生聽了我們的敘述,也讓原原去做了x光的肺部影像,判定原原肺部痰有比較多,屬於支氣管肺炎,宜住院治療。我很針札到底要不要住院,因為原原想回家,但幾於對他比較有利的因素,我們決定住院治療,當天就跟家人說他需要住院,所以他爸比也在下班的時候直接到醫院來看他,在進入治療室時,我們還怕原原會因為打針而哭的稀嚦華啦,但實事卻是相反的,他非常的淡定,淡定到一個痛的表情都沒有,護士說他真的很厲害,回到病房時,我問他是不是有護士姐姐在你不敢哭出來,痛的話哭出來也沒關係,他淡淡的回我一句,就不會痛呀!!(果然男生就是不一樣)當天晚上他又發燒了,護士先給他吃退燒藥,後來又拿冰枕給他,一度溫度還有降下來,不過睡到半夜二點他的溫度又燒上去了39度,護士說需要塞屁屁哦,當天是我留下來陪他渡過在醫院的第一天。

101/09/07 今天早上因為前天晚上二點有塞過一次屁屁及打了二次的抗因素,所以他的體溫沒有再飆上去,當天他的狀況好的很多,體力也恢復的很快,大阿姨買了一塊閃電麥昆的100片拼圖,他居然自己一個人可以把他完成,我只能說他實在太厲害了,他住的病房是608B窗戶邊,風景很美,但晚上更美,因為大大的窗戶外就是一個很大很大的麥當勞logo,他說媽咪我想要吃這個,我說只要你好了,你要吃這個媽咪也會買給你吃,我只能說這個風景實在是太美了,但也太吸引小朋友了,這一天他說要大阿姨陪他,於是我回家了,但妹妹今天也開始發燒了,原來回家顧妹妹比在醫生還要累,起碼醫院還有護士可以幫忙看,回家就只能靠自己了。

101/09/08  今天大家一大早就來陪他(當然還有幫我準備早餐啦),原原還點了一份草莓吐司+熱鮮奶,而我是吃蔥抓餅+咖啡~這一天的原原活潑好動,中午時我跟爸比還有妹妹去竹北高鐵站吃火鍋,我是吃的很爽啦,但妹妹可能是發燒的原因,所以食慾不是很好(還給我吐),結算之後先把爸比跟妹妹送回家之後,我馬上趕快馬偕,想說我姐他們還沒有吃,開車到馬偕的時候超想睡的說,來到病房的時候,發現客椅上四姐在睡,床上大姐在睡,我跟二姐只好推著原原去7-11逛逛,又去外面走走,回到病房時,四姐說剛剛護士來看到病房上睡的不是原原是一個大人時還嚇了一大跳,哈~~晚上他說他要吃牛肉麵,還給我指定段純真(這個嘴真是會挑),我用之前盛飯的鍋子裝麵,原原一看到時就說我不是要吃飯啦,我說這不是飯啦,我把麵拿出來他說他不要吃板條(刀削麵)有一點點的像,我跟他說這是牛肉麵,他說他沒有看到黑黑的,直到我把湯汁盛出來的時候,他才說這是牛肉麵,當天晚上他幾乎把一整碗的麵都吃掉了,他口味也太好了吧~~今天換我顧原原了~~

101/09/09 今天原原我看應該好了七成吧,因為只能用一個字形容"皮",中間還有一段小插曲,就是我們都回家了,留下大姨陪他,護士進來看到大姨第一句話就說你是他阿嬤嗎?我大姐回我訊息說我有這麼老嗎?這~~我能說什麼呢?哈,可能是他媽太年輕了吧,哈~~對了昨晚他居然說要吃牛肉麵還給我指名段純真,一到店門口,看到徘山倒海的人潮嚇到我了,想想我外帶的應該比較快吧,還好三分鐘我就拿到了,外面起來排了二十幾個人以上(一點都不誇張),我想應該是昨天吃的一猶味盡,今天晚上也還是跟我說要吃牛肉麵,完全看不出他是一個病人,這個味口也太好了吧。

101/09/10 今天的原原太開心了,因為他終於可以出院了,因為我答應他出院之後,回家給他洗個澡,下午接大姨一起帶他去買車子,他期待了很久說,完成出院手續之後也跟醫生約好下一次的回診101/09/13,因為妹妹已經連續發燒第四天了,醫生還是先開藥給妹妹,約跟哥哥一樣的時間回診,回到家所有的行程如我上述所說,只是最後我們有轉到二姨公司,再回家。今天的他或許下午沒睡的關係,晚上很早就睡了,我想他今夜應該很好睡,因為已經五天沒有睡到自己的床了~~小寶貝你要健康長大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dy大小事 的頭像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