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不到十點就睡了,睡的我真是舒服,六點半我就已經清醒嘍!不過我那二隻也太好睡了吧,這麼早睡怎麼還睡不起來呀!又要我大聲的叫「起床嘍!今天要上學」,趕快泡奶給他們,然後妹咪喝完奶奶,穿好衣服,我就跟他說趕快上樓找二姨綁頭髮,二姐的手藝真不是蓋的,從我小時候開始,我的頭髮也是二姐幫我綁的哦,現在已經綁到我女兒了,哈~~~,下樓後,我貼心的爸媽幫我把妹咪的被子給烘乾了,感謝我的爸媽為我做的所有事~~愛你們~~上學嘍~~

102.09.05 綁頭髮  

回到家這二隻都剛好吃完飯飯說,看看書包發現今天都只有聯絡簿,心裡暗暗在笑(今天輕鬆多了)哈~~那就準時9:30上床睡覺吧~~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dy大小事 的頭像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