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窩心=溫馨

一如往常的上班、下班,回到家中不忘就是陪父母親,看著現在正夯的八點檔『真情滿天下』,看完之後也一如往昔回到自己的房間,但事情就這樣發生了,電腦桌上放著我家小侄子給的禮物,對了~~今天是耶誕夜,我收到了我的第一份禮物就是我家小侄子給我的,雖然包裝需要進一步改進,但是那個心意,讓我久久不無忘懷~~~『感動內』,馬上跑到小侄子的房間跟他說了一聲謝謝,並告訴他,他這樣的舉動讓姑姑我非常的感動並窩心在心頭,雖說只是幾顆小糖果,但是足以取代金錢無法超越的界限,小朋友的用心,真的讓大人有想疼他一輩子的感覺,不是只有我哦,因為他有五個姑姑,住在家裡的,他每一個都送,這樣的小朋友,讓人不疼都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dy大小事 的頭像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