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9.24 今日因為爸媽去花蓮玩,所以請了一天的假,大姐跟四姐也都向公司請假一天,早上先送原原去上課,接著就開始我的一天自由行,早上索性先把自己過期的瓦斯費及水費給繳了,再去costco補一些存糧及鮮奶,回到家時已經快接近一點了,我們找了一家義大利麵-普拉伯,解決我們的中餐需求,我幫妹妹點了一份「飛機餐」,大夥吃的很開心,突然看到桌上的立牌寫說只要上fb打卡就可以免費附送一杯飲料,可想而知,我們都打起了手機打卡了,果真我們喝到了一杯免錢的風味奶茶,哈~~。看看時間差不多了,該去接哥哥下課,而哥哥看到我去接他,他開心的從走廊上大聲的叫「媽咪」便向我奔馳跑來,這一幕告訴我,哥哥因為我來接他是多麼的開心,我告訴自己之後還是要不定時的偶爾抽空來接哥哥下課,妹妹一看到哥哥就破不急待要跟哥哥分享他今天吃了一份「飛機餐」,只是妹妹講的不是很清楚,哥哥說你在說什麼「飛機單」,正在冒冷汗的我,眼看事情就快要東窗事發,哥哥說什麼飛機呀,妹妹就接著唱「造飛機、造飛機、來到青草地…」~~差點被哥哥發現,好險妹妹反應的快~~因為想給他們買一個放玩具的櫃子,所以我們到了一趟特力屋,買到了我想要的東西就趕快回家,因為怕小侄子回家會進不去啦,回到家忙碌的事接踵而來,忙著收垃圾-倒垃圾-洗澡-洗衣服-煮飯-煮菜-組櫃子-整理房間,一整個休假日我過的很充實~~。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dy大小事 的頭像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