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一定要好好感謝爸爸有一筆獎金讓我們可以出國走走~~

  (期待+興奮)這一天終於來了,一大早在天還沒亮的時候,我們已經準備好差不多要出門了,到了機場可怕的事情發生了,什麼我預約的停車信用卡居然忘了帶,眼看八點十分的飛機,現在已經七點半了,天呀,這麼早出門,怎麼還會讓自己如此緊張不安,好險電話可以解決我付停車費的危機,還有一位好人的人士可以帶領我們到第二航廈的停車場,十分鐘的時候我們到機場,完成了報到手續,一路上沒時間逛商店,只有一路快馬加鞭趕到登機口,最後當然是順利上了飛機,展開我們五天日本之旅。

DSC00240 DSC00285       

一到日本天氣晴,領隊先帶我們到高速公路上的一家休息站吃一碗拉麵,然後就到和歌山城(德川家康),哇他住的可真高,兒子也對我超好心的,從頭到尾都不要他爸抱,而他媽我當然是當天超好睡的,你應該知道為什麼嘍,就是over的累,第二天因為睡飽飽,精神當然ok啦,沒想到我那個貼心的兒子還是要他媽抱,唉,只有他中途睡著的時候才有機會給他爸抱,不然我覺得他是故意要整我的,清水寺(觀音)那兒風景很漂亮,因為是在京都所以那兒的建築都是很復古,非常值得一走走,中午去了一家貴乃花相撲店吃火鍋,店裡的人非常的熱情,還在每一個座位上放了禮品給我們,還給我兒子閃閃發亮的小玩具哦,當天晚上我們還去了京都的近畿車站,我終於看到別人常說的車站瀑布,哇太壯觀了,應該要多拍幾張照片,相機拿出來電池在閃,不會把這時候沒電,不會吧(昏倒)。第三天我們到渡月橋又去嵐山做小火車看了很多美麗的風景,兒子最好笑了小火車坐一坐就睡著了,時間過的飛快,又到了中午我們跑去一家倉庫改建的碼頭去吃炊飯那兒風景很漂亮(看我的日本之行照片就知道了),因為第四天要去環球影城,所以當天晚上我們是住在環球影城對面的五星期飯店,打給窗簾看到的就是環球影城,那個視野棒的沒話說,期待的第四天環球影城之旅突然下起雨來,不會吧,還好導遊說環球很多設施都是玩室內的,所以下雨對我們來說也沒有影響很大,只是我還帶了我兒子,下雨還是會有那麼一點點的不方便,不過俗語說留一些遺憾下次才會有再來的衝動,我只能這樣告訴自己,當天晚上我們自己還自遊行自己坐電車到大阪,自己逛街自己玩,別有一番風趣,第五天簡短回家(我要下班了,下次再寫詳細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dy大小事 的頭像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