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哥哥的生日,他超開心的(不過一樣要上學啦),幫他準備了二包乖乖軟糖給他帶去學校請同學吃,他很開心,因為他又可以變成聖誕老公公去發糖果啦,今天在學校,老師幫他慶祝生日,他超開心,也讓他當leaden,我下班回到家,他看到我就說你知道樓上有什麼嗎?我說老師送你禮物了嗎?他點點頭,一臉笑容,迫不及待要帶我上二樓,我看見『一個林書豪的存錢筒+海綿寶寶的筆筒+海綿寶寶的存錢筒+玩具相機+玩具車車』,我買了一個白木屋的粉紅豬豬蛋糕給他,他的生日願望:『希望媽咪可以帶我去玩具店』~哈~舅舅送他一台法拉利的遙控汽車,大姨+二姨+四姨合送組合式的軌道車,我和爸比合送大樓停車場,他樂翻了(因為連蛋糕都不要吃,只要玩)~~希望你開心,快樂長大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dy大小事 的頭像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